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8 18:19:33|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戲劇社公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我們戲劇社的成果表演.全2年級都在下看.當我們再最後一次彩排時.

沒想到正要彩排到我2年級的就來了=口=.害我根本沒做好心理準備.我演的是

大師兄.我旁邊兩個師弟都不太緊張.因為他們台詞超少= =.比起我有10句台詞

也不算多拉.因為我不是主角之一.到我的時候.前半段還演的不錯.只是麥克風

怪怪的.但是到最後一段之後.我笑場了= =.而且還兩次.被梨子害死.連演戲

都要[ㄉ一ㄤ].演完之後大家就敬敬禮.講個敢言.埃~~好丟臉喔= =笑場><

之後回到輔導教室卸妝.挖勒~~化妝真麻煩.不過還是被我洗掉了拉XD

我還A了麵包給肥儒.吸管.今天真是累押.表演終於落幕哩=~=

台長: △▼便當盒XD▼△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校一隅☆ |
此分類下一篇:電腦課
此分類上一篇:珍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