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30 21:31:58| 人氣1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不出口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心情也說不上來


悶阿~~只能去打個籃球讓自己開心


一個人也是很好的


最近比較常一個人~~呵呵


我的快樂真的只有籃球嗎?


只有籃球才能讓我快樂嗎?


我的快樂在哪裡?我也不知道


而我的朋友在哪裡?我也不知道


或許我連一個真心的朋友都沒有


但朋友不需要很多喇


相信自己最重要


只好一個人 默默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一句 都隱藏在心底身處最真實的話語


有好多說不出口的話  只好自己藏在心中


人越是長大   就有好多說不出口的話


有好多『感謝』的話一直說不出口


有好多的『對不起』一直說不出口


每一個人總是有孤獨的時候


要自己去親身體驗這種感覺才知道


至少我現在要過的開心才對麻


這樣人生才會活得有意義吧!!






台長: 小朱
人氣(1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