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03 09:49:06| 人氣43| 回應0 | 下一篇

雙手的溫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是為自己寫些什麼的時候了.
伴隨情緒.呼吸了兩年.一路的點滴
想用文字.我愛的歌曲..記錄...
用來回憶.沉澱.遺忘..
等待..風停雨靜 ...
----------------------------------
雙手的溫柔
1999年.基隆的天空..
到基隆.已經是晚上11點了....
基隆港的燈光通明.映照在低壓壓的雲層.更加讓人覺得瑰麗弔詭.
第一次到你家的路上.是不安穩的..
颱風來襲..從高雄飛往松山的班機在台北上空盤旋了半個鐘頭....
在顛簸起伏的亂流裡.心裡一直很篤定的告訴自己...
放心..我一定能見到你..你還在等我..
當飛機落地的那一剎那..真的深深的吐了一口氣...
我終於到台北了...
一路搖晃不停的公車..讓我們靠的更近..在薄外套下...
我們的手緊緊扣著..
你路上一直逗我笑...你明知道我是愛笑的...一笑..可是停不了的....
車上的乘客都睡了....我那敢笑出聲ㄚ...生怕吃了別人的衛生眼就尷尬了.
憋笑憋的好辛苦....你真是會抓住我的弱點努力攻擊...真狠......
下車..經過那座天橋 ..你告訴我..
那是不是有一棟房子長了顆樹..
是ㄚ.好神奇 .怎麼會在樓房上長了那麼大的一棵樹ㄚ...
你知道嗎..那是我們基隆出名的鬼屋ㄡ...
ㄚ.......你別嚇我啦.....
順著運河直走..右轉.右轉.上樓梯.你家到了...
第一次到你家..心裡有點小緊張...
不知道伯父伯母睡了沒..會不會打擾到他們.....
心裡胡亂的想了一堆...呼..還好..他們都睡了..
上了樓...自然的就賴在你床上..呼....好累ㄡ....
這樣一路從墾丁直接殺到台北....人真的是累癱了.
你說..小豬..還不去洗澡 .髒兮兮的....
好啦..好啦 ..人家不想動了啦...好累踗 ..
半騙半哄的..洗完澡..嘻...真舒服..精神都來了...
趁你去洗澡...偷偷看一下你的房間...
果然是男孩子...房間可以稱為亂中有序吧....^o^
看看你的照片..你的書桌..你的衣櫃..
這就是你的房間..我愛的你的房間...
就這樣..我竟迷迷糊糊的睡著了...
醒來時...天竟已經矇矇亮...
看著身旁的你..心裡..覺得好幸福....
坐上機車...
你要載我去那ㄚ??
帶你這隻小豬去賣掉ㄚ...
切...........
延著東北角海岸..天氣真好.毒辣辣的太陽.一點都不像是颱風剛過境..
天很藍...海很藍..微笑很亮...
在海岸線旁的麥當勞喝點飲料..你點了個特別的東西....冰咖啡加冰淇淋..
服務生愣了一下.馬上就幫我們準備了..
你說.咖啡加冰淇淋很香..很好吃法ㄡ .
是ㄚ..我微笑得點點頭....呵呵...好甜ㄡ...
嘴裡甜...心頭也甜滋滋的...
我們的50CC小紅機車騎上望幽谷.呼...好漂亮的視野.....
和平島在蔚藍的海面上...就像是光華內斂的祖母綠....
你看...好多人在下面釣魚ㄝ...早知道我也帶我的磯釣竿來....
笨蛋...來基隆還帶什麼釣竿..我老爹就一堆了..
是ㄚ..呵呵.....我抓抓頭髮...傻笑著...
你指著山的那邊..你看.山的那一邊就是九份..
下次我們就去九份逛逛吧..好耶好耶....我興奮的說著
.....................................................
分手半年後..某天..在電視上看到江美琪的MV...雙手的溫柔...
眼淚竟是怎麼也止不住...
在電視的畫面...出現的..是我們一起走過的幸福還有未完成的諾言...
雙手的溫柔....當我想念你的歌....
昨天是你30歲生日...
還記得雙手的溫柔嗎???
我一直沒忘...
....................................................
雙手的溫柔
作詞:秋元康/姚謙 作曲:見岳章

先別說 先別說 離開我的理由 反正都叫是相同的結果
擁抱著 擁抱著 沒開口淚先流 因為我學習著放手

多年後 多年後 也許不再傷痛 當我們已經失去了聯絡
可能你 可能我 在不同的角落 依舊吹著同一陣風

偶爾抬頭看天空 心還會有一陣陣難過
當我習慣寂寞 才是自由的時候
啊 眼淚 安安靜靜的流過

相愛的時候 你說過的話還清悉在耳朵
啊 時光 安安靜靜的走過
偶爾回過頭 曾經擁抱過的雙手 還留著溫柔
...................................................





台長: 獨角獸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