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6 18:03:19|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點醉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

阿蘇 i'm sorry

雖然已經說到你不耐煩了

不過還是要跟你說  因為我很愧疚  呵呵

really !

再來

我以為我已經變的很堅強

可是一想到那個人

我就無法自我

怎麼才說愛我 怎麼又不愛了

你真的喜歡別人了 對不對

shit

你比洪大淵還殘忍

明明跟你說過這件事對我還傷

你卻用一樣的方式來傷害我

great!

殘忍  真的好殘忍

都碎了

碎了

 

 

 

 

 

 

fucking bullshit!

 

 

 

 

 

 

 

我想我有點醉了

謝謝你阿蘇

其實你的房間不亂 真的 呵呵

紅酒也很好喝    thanks for u give me~

 

 

i want sleeping now!

 

 

 

 

 

台長: Alison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