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4 21:41:55| 人氣1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會董嗎?
我終於又忍不住了*
你真的走了嗎?

別嚇我了 _
真的別這樣 _
我承受不住這個打擊 "

我還是哭了-
至少不在是丟臉的哭+
我已為你會陪我們很久 =
但你沒有 ..

好盲目的世界 , 至少了解一半*
大家說好要一起畢業的 , 但你騙了我們 ^
你有老婆囉 .. 你媽媽知道她的存在囉 !!
高興嗎 ^ 來段冥婚 *


一 一"

我們給你的朋友愛 ^^
很多吼?

知道嗎?
大家都難過!!
你可能有感覺到..

今天總絕得你有回來看我 , 感覺!!?
呵呵..但真的有嗎?

大家都很愛你*
你知道嗎/
回來辣 - 跟我們說你回來囉 ^
屁* 不可能 ..

我恨你們都騙人 ..
都說要一起畢業 *]
都說要一起當一輩子好朋友 ]
幹 * 騙笑ㄟ ...

唬我ˊˋ..
我太好唬了嗎 ˊˋ!!

對 ~ 你太好唬 ..

別這樣ˇ 一去不回 !!
學文的公道 ..環來 !!

因為你自私的走..
大家都變了 *

台長: ♭ 情人不會忘記 ,♣
人氣(1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