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4 09:00:00| 人氣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幸福的我


還是覺得趙權唱比較好聽~*



- - - - - - - - - - - -


很充實很開心很好玩很開心的兩天~*

雖然每次假期都只有短短的兩天

但你還是為了那短短的兩天

跑台北跑桃園跑台中

而每次的路程都不近..


看著眼神透露出疲憊的你

很心疼

但你卻總說不累

總是在一旁照顧我每一個沒說的需求

或許是默契太好,你總是了解我想要什麼


看著你

都覺得好像看到自己


好難得,可以遇到一個這樣的人

默契好得沒話說

腦袋想的東西差不多

還有辦法跟我玩陪我瘋


有你真好這句話應該是我對你說


- - - - - - - - - - - -


第一天就計畫趕不上變化了

京站停車場真的很誇張

最好你假日七早八早就全滿了啦!!(掀桌)


看到排到大馬路中央的車龍

想也不想就直接轉戰他地..

一邊跟著路人甲一邊往前找車位

快找到車位的時候才想起來

"這是哪啊?" 這個重要的問題..........

於是在我冰雪聰明的腦袋瓜吱嘎一下後

馬上就知道身處何處了~*

原來京站中山你們這麼近啊!!!


一路狂奔到火車站

遇到一群卡在嗶票機器前的人

讓我好想大手一撥揮到兩側...............

但這畢竟不是淑女該做的行為

所以最後還是禮貌的鑽過了~~~


奔到月台時已經 來 不 及 了!!

就在前四分鐘,車子已經跑了~

好險下一班還勉強來的及..

而且還很剛好的是接下來要搭的車..





反正還有兩分鐘嘛!!!

想當年我也是趕著剩三分鐘的車

所以一定沒問題的!!(完全自我感覺太良好..)


於是就這樣好傻好天真的錯過了原本要搭的車了

於是行程就這樣底累了.....................囧+


最後上車離開了微涼飄雨的北部

到了中部後太陽大的跟高雄一樣!!

於是就這樣,展開了台中之旅的一個很陽光的開頭~~~


去了好久沒去的科博館

跟小時候的記憶都不一樣了

本來想去很多哩哩摳摳的地方玩

卻誤闖了超級好睡得太空劇場......

我說先生~ 你介紹星星怎麼這麼有催眠的魔力?

再無聊的劇場,也從來不會看睡著的我

這次竟然 睡 著 了..

真是太強大了~~~


之後去了傳說中的紙箱王

還滿強大的~


晚上逢甲夜市掃食

撐到我都懷疑我體重會在一個晚上破表

然後有人真的很厲害

都快變BANKER了!!

真是感動又感謝~*


晚上回去第一次很乖的自己滾去洗澡

再喝一口高粱,然後安分睡覺~

沒有再混到很晚


好吧~其實是因為我累了!哈哈~


話說那高粱真不是普通的難下口..

儘管38比52好太多太多太多了...........

但還是讓我喝到邊看電視邊度咕..囧+


希望過敏趕快好


隔天很悠哉的睡到自然醒

只是一醒來肚子就在唱歌了

從那時候說要吃早餐說到中午

太可怕了~~~~~~~~~~


於是中午行程又是一陣大吃大喝

再去東海ㄘ母牛冰看人家畢業典禮

時間真快

我們都等不到畢業典禮了~

再也沒有所謂寒暑假了

這時候真的真的很想當老師..............


看到有人在野餐好羨慕

我也要野餐啦啦啦啦~~~~~~~~~~(打滾)


東海晃完後就衝一中了~

逛到一半赫然驚覺時間不早

於是就咖掉之後行程(是說~好像也快沒了..)

直接打道回府~


到火車站後.............疑惑!真的很疑惑!!

這星期到底是有什麼日子?

為何火車一下就爆滿了?

還是這已經變流行我沒跟上?


於是就這樣站了兩個多小時

出站後,我就冰冰冰雪聰明的找到機車了!

台北果然比較涼爽,又有點飄雨

真不錯~*


到家後好累阿阿阿~~~~~~~

腳怎麼會這麼酸阿阿阿阿~~~~


子時果然是愛過敏的時間點......

癢癢癢癢癢~

身上的包包一個接著一個

到底哪些是蚊子咬哪些是過敏

沒看實在是分不清楚..


經過我的統一及分析

大包的是蚊子害的,小包的是過敏的錯!


真是越夜越美麗.......................

我現在好想念星期六的冰塊~~


決定明天請假看醫生!





耶~~~噗嚕忙得咕掰!


- - - - - - - - - - - -


有人都說要寫日記,要把每天記錄下來

於是我決定我也要追上~


把這些都記下來

嘿嘿..


- - - - - - - - - - - -


即使在忙碌的一天中,能暫時聽見你的聲音
就好像在一起一樣,我想你也感覺到了吧?

每天晚上回家的路上
若你站在那裡等我
那麼你疲憊的心情
就可以投抱在我懷中得到安撫

我會像現在這樣一直愛著你
只有對你,我絕不會改變
我所擁有的只有你
我不會動搖
雖然讓你偶爾沒有信心,對未來感到質疑
不要忘記我愛你,跟你在一起的,是幸福的我


- - - - - - - - - - - -


直到現在

才漸漸了解"照顧"是什麼意思..



台長: ~有Fish游過~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導演的心聲~ |
此分類下一篇:H.B
此分類上一篇:只想說謝謝你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