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13 20:41:38| 人氣1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腳很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怕死的往前跑。


期中考週
很混
很累

微積分很危機都看不懂
國文是文盲心得不會寫
科技與永續環境很難寫
其他科目請上帝保佑-


很累 變的好不想講話。


如果我的臉很臭不是我不理你
是因為我真的累了.

如果我突然對你說了一串批哩啪拉的話
是因為我在發洩情緒.


人總有低落的時候,瘋過了之後是失落
我是這樣的.

沒有一定的絕對





好複雜說不出

我很滿意現狀 朋友或者生活
但總覺得少什麼



大家人都很好 也都互相幫忙
不知哪根神經有問題
還是腦袋破洞了我說
快幫我修補修補好嗎xxD





一句話很感動 一個問候很窩心 一通電話好開心 

多愁善感是女人的專利
每個寶貝honey給我開心點 知道嘛


---

11 / 13 (四)

管理學死定了是吧!

沒基礎沒學過就算了
背不熟不會寫交卷了

很好大家都用手機 ---
我很乖都憑記憶寫.

謝謝龐克借我課本
還讓我從509飛奔到圖書館
雖然沒派上用場好失望




中午一群人說要去吃牛排
西門町的大阪牛排 ))

成員 → 我 小穎 芳芳 美驊 蛋蛋 佳慧 小寶 團長 鳳媚 汝珊 依霖 阿儀 阿璁 韻如 熊熊 侑子 家聖 阿鎮  共17人

噢告訴你這是我第一次去西門町
我是路痴不會走跟著大家走

吃個午餐整個是好笑
狂笑唱歌還有人照像
冷氣很冷氣氛很熱呢

之後逛西門町
大家整個是分散
最後會合還去看女僕餐廳
話說我整路都沒花錢xD


之後逛台北地下街
(也是第一次去 xD)
價格還ok娃娃機都掉不到娃娃 :(

逛賣CD的店
不小心就流淚了
我在搞什麼安靜

孩子悶都玩的很開心
籃球PK 拍貼機玩瘋了

至於我累了所以我安靜了一下.





是怎樣

只是單純不想早點回家
所以晚點回家了

又被罵了 :(


爛天氣 又雨天



---


很複雜 好亂
我好想(_)

台長: 琦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家人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小寶 20
此分類上一篇:It's really good to have you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