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9 22:10:41|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宇雯 - 生日快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雯*
今天 是你的十八歲生日
祝你生日快樂 =D

我知道你要考指考沒有控來看文`
我期待你考完指考我悶要約見面

還有寄給你的東西希望你會喜歡
可以的話我悶一起回去找老師巴

親愛的敎我好多好多人生大道理
告訴我個性要改等等之類的
讓我好依賴好喜歡你悶的坦率

很遠但是距離是零
無可取代。


-------------------------------------------------------------------

永康真是個好地方
在那裡認識你也認識一大群好朋友
我喜歡那裡是因為204班全體貼心的孩子
我也懷念班導惠如老師
更懷念那裏的一點一滴

很可惜沒有相片紀錄
但是我永遠永遠都不會忘記
那個讓我很愛很捨不得的你悶

偶爾我還是會逛逛大家的網致
大家都畢業了各奔東西了
但是不變的
大家都很愛國中的班
我也是 三個班都很喜歡。

還記得剛轉近來的時候 誰都不認識
但是大家都好親切
主動打招呼介紹同學認識等等
很快的我就熟悉

之後的這一年我好快樂好快樂
每天都很開心上學去

後來又要轉學了好不捨好不捨
捨不得你悶大家和老師
不想走回家苦苦哀求我媽不要轉
結果我還是轉走了

現在 離 我離開永康
已經4年了
很想念大家 --- ---

好了 ending ...

台長: 琦 :)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家人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補0624) 芳如姊 , 生日快樂 =)
此分類上一篇:柚子 , 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