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5 20:15:05| 人氣11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價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價值
每個人定義不同


有的人認為有錢就是很有價值
有的人認為平淡也很是很富有
有的人認為快樂就是擁有
有的人認為知足就是長樂


想法
會跟著時間 改變
隨著時間走 變動



什麼是很有價值{?} 儘管擁有在多金錢也買不到的東西


如果說 微笑 這個表情符號 很美
是否能用全部金錢換取一個真正的微笑?
如果可以 願意用一被子的財富 讓世界的孩子悶微笑

友達 是金錢也換不到的
儘管你很有錢 但你不一定有很多朋友
如果金錢能購買一個人的心 那未免也太不真實了吧

親情 血濃於水 這輩子注定要做的親人
你能預知嗎?  不能 但你能夠珍惜
你能購買一個人嗎? 不能 但能用真心交到好朋友


-------------------------------------------------------------------------------------


存在於無形中卻又如此重要的 生活都需要的一切
價值遠遠超過實質的金錢。









下雨了 滴滴答答的 
梅雨季節特別容易下雨。

台長: 琦 :)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1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懂我多少☆〃 |
此分類下一篇:彩虹劃過天際
此分類上一篇:真實

魚寶 ㄦ
<<<我阿我阿=ˇ=
用錢錢也買不到=ˇ=

梅雨季節壓~
這個就很糟糕了= =
本身ㄋ~就非常討厭下雨= =
更何她又在熱熱天氣下雨= =
會產生很年很年的氣體= =
不過~半夜的夜景
配合了微微細雨..實在很給她有氣氛的
2007-05-27 01:40:43
版主回應
喝喝
我知道我知道
你是友達押!
當然也是無价的


哈哈 你扯遠摟!

半夜微微的細雨
讓誰起了相思愁
沉靜其中的奧妙
是讓樣令人感動
:)
2007-05-27 20:15: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