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5 19:55:21|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接二連三 * 驚喜連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每個禮拜的星期六,
我 要去學校 會計和英文。


今天也是一樣,只是在循環暫等不到張安
所以就先走了 

在等車時候遇到米妮媽ˇ玉媽ˇ許摳屁他悶
就一起座車 往學校前進

就在 到了學校門口 下車 遇到喇叭昌
它就罵我悶說:校門口停車,車都塞住了
哪一班的? 几號? xD
挖挖挖,他破我違規的紀錄耶 這是頭一次 違規 哈!


接著,到教室上會計拉。
想說等等和老師「自首」 就好了

結果 才剛上一下下,喇叭蒼又出現了
這次 是因為sa和榴槤穿便鞋 被他發現
還有 謝柔穿黑襪 也被他抓包 xD


挖挖挖,妙 今天都是喇叭蒼抓人押。

一天6個人一起被記違規
酷畢了 xD

老師很生氣八。 不過也還好
罵完之後它心情就都還好
呼 今天 還蠻平靜的過押!


有遇到泡泡姊妹押,因為它在隔壁和商三忠一起假日自習押
要加油歐 希望你有收到巧克力。 我託學姊拿給你 :)




---------------------------------------------------------------------------------------------------------


下午 重輔修,整個是下大雨ˊˇˋ
天氣整個很糟糕
花拉拉 下個不停 。


忠班老師整個是超好的 要考試可以看上半小時 
> ˇ <  很喜歡很喜歡他呢。

上完重輔修,整個是很累押``
在 九人座車上 都沒說到話 因為好累好累
押 加油。





下禮拜 三、四、五,第二次段考
    禮拜六會計丙級術科檢定
    聽說我還為了↑破了我的請假紀錄

是的,今天有兩項破我在二信的紀錄
一是頭一次被記的違規紀錄 → 因為在門口下車阻礙交通
二是第一次去請假為了檢定 → 沒全勤了
真是 破天荒破紀錄。



一天之中的 接二連三驚喜:
一天違規人數6人、為了檢定破我假卡是空的紀錄、第一次被記違規
妙的很。

台長: 琦 :)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繽紛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段二end*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變周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