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6-09 16:39:44| 人氣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好的時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真想知道我追求什麼

為了追上你的腳步我讓自己放逐

但好像不行耶     太遠了我追不到

好想請你放慢腳步  

好想對你說一句    等我

但這是羈絆   我懂

很開心你沒遺棄我       但我知道是義氣

所以 我也要釋出我的義氣

 

 

學了開車     好多抱怨

但難忘的一個月

說捨得是騙人的

我認識好多好朋友       值得了

我想說聲謝謝

好變扭喔      你知道的      直爽女也會害羞的

但很開心 認識了你們

 

 

不用通勤      應該是快樂的吧

但我很享受這樣的時光

不去想     不去煩

這樣的日子結束了

 

 

你們好好喔

讓我知道我是幸福的

有你們    就夠了

台長: moving on
人氣(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我很好
此分類上一篇:十字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