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2 17:23:16|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下定決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真的要為自己留下深刻的東西,不是為了別人而是為了自己,給自己一點點紀念。或許是看了很多電視上的名人才會有這樣的想法,他們有偉大的事蹟讓人景仰,讓人羨慕,或許對於他們來說他們是不需要這些羨慕,因為他們主要是給自己以後老了有個東西可以回憶,所以是該給自己一個東西紀念,紀念自己曾經在這一刻做了什麼事。

有時想想我有兩個弟弟,都有好的學業能力,彷彿以後都會有很好的工作,他們給家人很多榮譽心,而我呢?我不知道,有時想想從小到大花了這麼多錢,卻不知道逐高了什麼,好想是上百萬張的鈔票堆疊成一個人,都快比我的人高了,或許是該做些什麼,才不浪費時間和金錢,有時想太多事苦惱我自己,有時過的太悠閒是放任我自己,兩者都不好,不過想必是要辛苦一段時間,沒有這些哪有什麼未來可言,常說未來是控制在自己手上,可是如果連未來要做什麼都茫然,那豈不是渾渾噩噩呢?

聽了很多例子,是該先有目標才開始實行計畫,還是先一步一腳印呢?前者吧,給我一個目標,給自己時間,┌不管繞多遠,總會走到的

下定決心,不被左右,直直的往前走吧

台長: moving on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每一次
此分類上一篇:平常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