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03 23:11:20| 人氣42|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冒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ㄉ感冒更加嚴重啦

整整用ㄌㄧ整包衛生紙

而且還是跟搖咧借ㄉ說

鼻子超痛ㄉ

一直鼻塞啦

害我今天午睡都不能睡

一直是用嘴巴在呼吸














還有啊...

今天ㄑ補習啊

竟然被抓包啦

老師看到我在恍神啦

他說我已經恍神2ㄍ小時啦.....要專心一點啦

害我整ㄍ就是尷尬














好想ㄑ坐高鐵啦

且又可以請假啦

我媽不讓我請啦

還說我都只想請假....功課都不好ㄌ還要請假

真是有夠~~~~~~~~~~~~~

我想ㄑ坐啦

新ㄉ體驗啦

台長: moving on
人氣(42)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捨不得啊......
此分類上一篇:今年ㄉ最後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