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3 12:01:21| 人氣170|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七大不可思議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寒輔時我跟毛毛 和江妹妹 太無聊在那邊討論我們國中的七大不可思議 只討論出了4大不可思議

第一大.藏在學校發電機後面叢林裡的魔神仔娃娃(由來:因為我和毛毛之前拿垃圾丟樓下啟智班的 被抓到 然後被罰打掃到學期末 因為太無聊了 一開始我和毛毛在那邊丟球 球丟太高掉到叢林裡 裡面很髒.又有蜘蛛網.泥沼 毛毛撿球的時候差點出不來 隔天毛毛和寶貝文跟江妹妹跑到裡面探險 跑到最深的角落 發現了一隻東森幼幼台有撥過的爛企鵝娃娃 看了就知道放了很久 我是當時發燒完隔天來學校才知道這件事的 然後我來的那一天我們就一群人跑下去那邊把那隻娃娃拿出來 那隻娃娃身上超臭的 根本就沒人敢碰 怕那隻娃娃摸到不知道會怎樣 寶貝文還把他拿了出來 丟我們 真的是很白爛 然後拿到了班上大家都說很臭要把他拿回去放 然後阿智就跑來鬧把他重2樓扔了下去 當時上課了 就沒去檢 下課之後 下去1樓找那個娃娃 但沒發現他的蹤隱 結果找了好久 在也找不到那隻受到詛咒娃娃了 真是太可怕了....)


第二大.找阿北(台)的小孩 這件事發生在我們去上體育課的時候 經過啟智班的時候 有一個啟智班的跑來跟我們說 阿北去哪裡~我要找阿北(台)他那個把鼻孔稱大.頭歪一邊的臉 到現在都還記得 聽說他到現在還是到處找阿北 不知道還會有幾個人受害耶?!!咦?


第三大.吹喇叭的聖誕老人 他是一位低能的數學老師所買下來的可悲的聖誕老人 一天到晚被打來打去 但還是吹著它溫馨的小喇叭 不曾壞掉過 聽說晚上會獨自的在學校某處吹出喇叭的聲音...這也是他不可思議的事件(看不懂聖誕老人打哪來的請先看前一篇文章謝謝)



第四大.會轉動的國父遺像 這個是毛毛說的啦 他說他每次看到的時後都是不同方向 這件事可能就只有他本人比較清楚了


第五大.看了會輪迴的女人 聽說再九年級的某班 有一位長相非凡的女生 他的嘴 他的禿頭 他的全身上下都散發出了一種可怕的氣息..聽說看到的人將會體驗六道輪迴還可以重新做人 六道分別是:人間道 餓食道 畜生道修羅道 地獄道 天界道 (咦?不是只有四大不可思議嗎 = =)


第6大.在廁所惡作劇的人 聽說在我們學校上廁所的人尤其是男廁 在門裡上廁所的時後 會被重天而降的東西攻擊 好運就全身濕掉 壞一點就是被打暈 加上丟進去的東西 有掃把.芳香劑.水桶.水.馬桶刷 聽說被打到的人 要衝出來抓看是誰丟的時後 通常都找不到任何人 這就是他可怕的地方
到現在都沒有被抓到過.....

第七大.看完文章不回應我的人 聽說在看完我花了我很多的時間 在報台上打的字看完不回應我的人 小心吹喇叭的老人會來找你喔 =  =哈哈哈哈哈看再我的面子上就回應我吧 打超久的 想的就要想很久 我承認我實際上跟毛毛討論的只有4大不可思議 後面得2大不可思議 是我自己想的 不過!!重點 這2件事都是真人真事只是沒拿出來跟毛毛講而已 所以這6件事都是真的的喔!!嘿嘿 我打的非常辛苦 看完的有什麼感想請回應給我喔 不管你是想要罵我 還是你是受害的人 歡迎跟我說喔 嘻嘻~!!

台長: 桑桑 _〃panda↙: )
人氣(170)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校園趣事 |
此分類下一篇:♥【〝 技藝班開課 〞】♥
此分類上一篇:♥【〝數學老師 〞】♥

BalA*
我覺得那個喇叭老人好笑 XDDDD
2007-02-03 12:19:02
蓮霧
白痴耶

但是有好笑到!
2007-02-03 22:19:16
我是熊貓 熊貓是我°
咩咩~~~
2007-02-05 20:41:21
556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007-04-09 12:10: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