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5 14:24:48| 人氣1,7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寧x天╳夜晚─夢妍的指定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寧x天╳夜晚─夢妍的指定文


│劇情│甜

│配對│寧╳天

│背景│火影

│附註│夢妍的指定文


故事開始


  夜晚,是個靜謐的空間,也是相遇的時間,帶給他們快樂的時段。只是這段快樂的時段能撐多少?


  「寧次,你為什麼不爭氣點,快站起來!!」日足正在對著倒在地上的寧次大喊,雛田也在現場,憂心忡忡的望著滿身傷痕且倒在地上的寧次,而現場正是日向宗家的院子中。

  「我、我知道…」寧次勉強地站起,即使全身已經傷痕累累、即使全身早已沒了繼續下去的體力,他還是依然逞強站起,只為了自己要繼續下去、且要變的更強。

  只是這段時刻往往是最無情的,身子早已遍體零傷,卻還是得站起來,站不起來就代表無法便強。

  而夜晚,只是個休息站,為了明天修鍊而休息的,但今天卻多一個人陪在自己身旁。

  「寧次,你又在看星空了。」一道女聲在寧次上空傳出,寧次起身回首看向她道:「是妳啊,天天…又指的是什麼?」

  「當然是你在這看夜空啦。」

  聽天天如此說道,寧次挑起了眉道:「難道妳一直在觀察我?」

  「哪有!?」天天立即反駁,但心情早已寫在臉上,紅通通的臉頰害羞著,寧次隨即笑了出來。

  「你幹麻笑我!!」天天大喊著,臉依然是紅的,則寧次不停地笑,天天想到某件事停了下來。

  「寧次,那個…我…」天天的話斷斷續續,寧次也不敢多笑仔細的聽,感覺起來好像有重大的事。

  「明天我們一起………遠離阿凱老師…」天天說完,寧次反到頭上出現了一個疑問。

  「為什麼?」寧次提起疑問,天天下一秒立刻臉紅起來,身子蹲下來、雙手抱著小腿看寧次。

  「因為…明天,阿凱老師他…」天天指示寧次將耳朵靠過來,小聲地說道,下一秒寧次的背後打起了冷顫。

  感覺天打雷劈,像似劈道寧次身上,寧次頭上明顯的有很多線,他不敢想像天天方才所說的事。

  「我知道要穿上阿凱老師緊身衣的感受…」

  天天把方才說給寧次聽的事講出來,而且還是以哭的模樣,他們不禁想起如果自己穿上那綠色的緊身衣,與阿凱(註:小李也在。)一起揮灑青春朝向夕陽前進。

  儼然有股寒風襲上他們,身子打個冷顫,兩人簡直快想吐死了,連雞皮疙瘩的跑出來了。

  「可是,我們有什麼對策?」寧次的一句話插入問題的核心,天天像似快昏倒了。

  「我告訴你這事,就是想要叫你想辦法。」天天說道,反而讓寧次起疑說道:「難不成妳想偷跑?」

  「才沒有那回事呢,可是明天…」兩人只是不寒而顫,等待明天這件事情的發生……

  *明天*

  所幸阿凱臨時有任務,所以他們可以不用穿那件緊身衣,更何況他們還有小李在阿。

  只要有小李在前,他們就不用被迫穿上那件緊身衣,怎麼會忘了呢?

  解散過後,天天和寧次一起走在樹林裡,天天笑著反倒引起寧次的好奇,道:「怎麼?妳想穿那件緊身衣嗎?」

  「才沒有呢。」天天吐舌說道,腳忽然停了下來,寧次停下回首看向天天道:「怎麼了?」

  「那個…我…寧次,我喜歡你…」對於天天忽然的告白,寧次臉紅了起來,天天繼續說道:「從以前我都看著在湖畔望著星空的你,但我們只是同伴,而且戀愛對任務又有影響……」

  猝然間有一隻手臂抱住天天,那正是寧次,他不好意思地道:「別這麼說,其實我也是,因為妳是我見過的女生中最特別的。」

  天天回抱住寧次,笑得特別燦爛,道:「那我可以跟你一起看星空嗎?」

  寧次報以微笑,爽快的道:「當然可以。」


  夜晚,是我們的快樂點,也是我們的起跑點。


【全文完】

後記:
  夢妍,妳的指定文好了囉,說真的,寧天真是我的一大挑戰呢,原因在於我沒寫過寧天,要也只有佐天,可是這篇很短且拙,如果不嫌棄話我就很高興了,另外這有番外篇,因為只要是我拖太久的文章都有番外篇,看就知道的,有些沒有是因為沒有繼續的發展。
                      by嘉兒

台長: 嘉兒 (嘉真)
人氣(1,7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火影》指定文 |
此分類下一篇:寧x天╳夜晚番外篇─續夜晚
此分類上一篇:佐x櫻╳夏雪─琳妹‧楓葉的指定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