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2 16:35:53|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2004.5.1(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日記2004.5.1(六)

沒錯這是昨天,我總是寫著隔日的日記,因為一天沒有結束,都總有東西可以寫。
============================
基隆港邊的小公園
============================
今天小葵因為家裡沒大人,所以就又陪她到街上去了,先是經過基隆港,港邊有一個小公園,繞到裡頭看看,看見了三、四個六十歲以上的男人和女人,在打搥球。

「哇!他們在打搥球耶!」

『嗯!知道啦!走嚕!』小葵不想待在這無聊的地方。

「我沒玩過耶!去問問咩!」

『丫....?!!』被我的說法有點嚇到

此時我開始又在講一些有的沒的。

「那我是不是要用閩南話溝通勒?那要叫丫杯(伯伯)嗎?」

『.....』

「難道要叫ㄍㄡ、ㄍㄡ哥哥(特殊閩南語講法)?」⊙0⊙

『哈哈...』小葵忍不住笑了

「差三代耶!我叫他們ㄍㄡ、ㄍㄡ會不會太年輕了?」

『夠了!不要鬧,快走...。』

眼中帶著不捨,目光望著衣著像鄉下農人的ㄍㄡ、ㄍㄡ跟丫擠(姐姐)們,離開了小小公園。
============================
中正公園
============================

接著來到了中正公園,此時我已經開始流汗了,好熱喔!我們一路一直喊著。
其實不太想到中正公園,因為很熱了,又要爬山。

「好想脫光光喔!」我一邊用手扇著臉,一邊說著。

『妳這該怎麼說...嗯...慾...嘿嘿!』

「慾火焚身喔?!哈哈哈...。」

真不知道怎樣,跟小葵在一起就什麼都敢說了,呵!

小葵擦著唇蜜,一邊又開始說起以前國小演戲時我們化妝的狀況。
每次只要她一擦唇蜜,就會提起當時我的妝容,提起我是如何害她笑到把口紅擦在牙齒上。

其實我一點都不覺得好笑,為什麼她會笑到口紅擦到牙齒上,真是的!

=========================
基隆廟口
=========================

過馬路,我通常會習慣性的牽她的手,或拉她的手腕。

這次也一樣,不過呢...,她這次沒放手,還在我的手裡,我們握的不是很緊,一種剛剛好的程度,原本都很自然,只是忽然提到的一些事,讓我覺得有些許的怪異尷尬。

後來我盯著在面前穿過的車子,緊拉著她的手,快速走過另一個馬路。

「其實我也喜歡女生,男、女都喜歡,不過像妳這樣的卻不是我欣賞的類型。」我很直接的擺明說。

『嗯。』她應聲著,沒有多說其它。

我們之間的尷尬早已過去,現今都已是如此的坦承,這輩子我們永遠都是姊妹,而下輩子呢?不要問我,下輩子的事,下輩子再說。

=============================
何嘉仁書店
=============================
在書店的時候沒啥事發生,但又回想起以前曾經遇過的怪事。
有次走到養身雜誌的方翻看,一個看起來像是中年的莫生男人,莫明奇妙的跟我說話,好像是對雜誌的東西,想跟我聊吧!

可是總覺得怪怪的,有點被他嚇到,一開始還以為他是不是認錯人了,可是看他講了一會,還看著我,想等我做反應,我一句話都沒說,笑笑的書一放就離開了。

唉...在這間店不只一次,還有次也差不多,也好像是中年人吧,不過那個人沒跟我說話,只是一直跟在旁邊,感覺特怪異的,換了好幾區看書,還是一直在旁邊,討厭死了,只好離開。

很慘丫~怎麼都是中年人丫?嗚~都沒有帥哥....哈哈哈...~"~

by水瓶天使(Sunny¨Lo)

台長: 水瓶天使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