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4 23:05:34| 人氣1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 真夠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 總覺得今天過得不錯 ....但是又換了位置
這次沒得讓自己先選擇了 .... 為什麼 考進來是高分的 現在功課退步成這樣!
唉 都要怪我自己太愛玩了,當然一半是網路遊戲害的,我要拼了嗎? 疑惑~!
還是像爸爸說的出去工作 都要大人了,要幫忙賺錢了〈感覺我沒那麼成熟〉
還是用功讀書實在吧! 總覺得力不從心 .....NO
今天涓娟的電話 又讓老爸 念了一會兒 ...>.< 什麼 !? ..娟娟也知道我在玩
或許該好好努力了吧..0.0
長大了嗎? 自己都還不清楚 ?....

ㄚㄜ 今天下雨 沒辦法打球 真O#$*#@$
逼唉的是 今天娟娟問我跟阿勳要不要參加小論文
我們為了讓明天推甄可以加分 就傻傻的參加了~
哇咧 這陣子 有我得忙了~!


台長: 阿style烈
人氣(1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