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5 23:06:38| 人氣1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冷的天暖暖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oday is my day :D 以下用篇章來打打看
●沉澱心情篇●
今早沒有昨天那麼HIGH了..可能昨天的HIGH勁都被我用完了,所以今天早上處於易睡狀態..躺了好幾節 ㄚˋㄜ 躺到下午要吃飯了,被教官罰站時候才起來,就連要校慶開會的事也被我拋到九霄雲外了= = 一直叫子頡阿台,害他生氣了,中午都不讓我們報隊...ㄆㄆ 不過最後打到了 ,卻被吳紹華吃光拉,哈..
●換位置篇●
這次月考考很糟像坐雲霄飛車般退步了八名,數學還是搞不懂,好煩阿天生數學差,呵呵跟勳爺串通好了,所以季儒坐旁邊,我坐勳爺前面,娟姐還是滿通融的嘛,還是可以讓十名以後的選位置,GOOD~! 所以選了一個讓陽光可以照射進來的位置,爽的咧,旁邊還有櫃子可以用..只是裡面都放滿了別人的書...今天中午沒去開會,變成我們要收拾善後的最後一組,完了、我覺得組員應該都不會聽我的話,看起來太沒威嚴,被組員命令還有可能!
●跑步跌倒篇●
娟娟換完位置就讓我們先下去暖身,冷風一陣一陣吹來,真是有夠寒的,吹的我小鹿亂撞、心花亂墜〈呵呵亂用低〉,暖身過後先看第一組的先跑,跑阿跑阿,看到朱ㄚ瑄跑步呵呵滿好笑的~ㄎㄎ 頭髮甩來甩去的 帥喔,還有那個什麼搭,黃巧雯吧,是這個名字嗎,我們班再她跑過去的時候有些人還說:原來這就是完美的女人黃巧雯喔! 聽了笑死@@
不久輪到我們第二組了 一開始 人郡強的咧,跑的好快,一下就搶第二,女生也拉回來,不久我們就第一名,但是我接棒時候,差點跌倒重心不穩..身體壓太低了,幸好最後趕快給她ㄑ一ㄠˊ回來,聽說最後好像有被小黑追到,詹祐綸跑超快的,一下子就超過兩個,前面那些落後都追回來拉,治安也有追一個吧!不過最後跑輸了,應該是我們練習的不夠吧XD ..GAME OVER 沒關ㄒ 好玩就好!
●毀容篇●
跑完之後,去把圖書館的垃圾倒了,看到人郡畜賢都在打球〈數學課上課時間〉,
之後我跟勳爺就跟學弟報隊,沒有很認真玩,所以被電拉..,最後剩下我跟郁勳自己打,結果搶球時候,她指甲整個揮到我臉,瞬間流血拉..回去教室的時候,小丸子借我透明膠布貼嘴巴,結果貼完,被娟娟還有同學笑是老阿公,超級丟臉搭,呵呵..謝謝韻華跟婉甄還有言庭幫我用小護士 3Q^^ 感恩呢~!
●放學後●
晚自習結束,跟著胸毛、郁勳,來到球場!結果我們三個不分軒輊哈哈,各有勝負拉,打好久喔..打到操場都沒人,只剩陳志達跟賴玉祥吧,ˇˇ..結果胸毛那傢伙拋棄我們先去跟他們打了..所以我跟郁勳就一起回家了,今天那個樓下的燒烤老闆很凱,六條糯米腸三十,很好吃,也聊了一下,老闆說這兩天薪水七千多,她全部拿去買大樂透 共辜 〈 默哀 〉...
治安屌喔,今天幫XX很浪漫的生日晚會,被我偷看到了吧 ....哈哈 有蠟燭的蛋糕嗎 呵呵 好甜蜜阿~ G.G

台長: 阿style烈
人氣(1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