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6 21:24:43| 人氣263|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氣功 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朱陽沒有力氣知道為什麼,他只知道一定是那幾個可惡的吸血鬼幹的,滿

腦子想的就是報仇,內心的壓抑以及凶命的催化,朱陽漸漸發現了自己的不一

樣,肌力大增,視覺更為敏銳,就連師父給的那股內力,也常常不受控制的散

出體內,朱陽看著窗外,窗外的遠方。


  「消!」

一個男人的聲音。

崩的一聲,朱陽倒下。




------

「陽仔,我師父啦!」黑暗中,朱陽與師父的過去,如同一張一張幻燈片,不

停地、不停地,在腦海中撥放著,即使昏迷,眼角也感應式的,掉下一滴淚。


------


當朱陽醒來,發現自己躺在一個充滿惡臭的房間。

「你總算醒了,我叫澤尾。」全白狼人扶著虛弱的朱陽說著。

「.......」朱陽說不出話來。

「我知道你現在很傷心,不過你的師父,的的確確是被澤霖殺死的。」澤尾說

著,略帶感傷:「澤霖是我哥哥,他是吸血鬼,我是狼人,至於原因太長了,

有機會再跟你說吧。」


「......」朱陽還是說不出話來,

「昨天下午,澤霖的手下想要消除你的記憶,但是我知道,不行。」澤尾舔了

一下毛,接著說:「仇恨會帶給你更大更敏捷的力量。」


「為什麼?」朱陽終於開口說話。

「你看到自己的師父被殺,非常的自責,非常的憤怒,那怨恨開啟了你1/2的狼

人力量。」澤尾表情黯淡。

「狼人?」朱陽一頭霧水。

「你有人類的外表,狼人的體能,但是你不是血統純正的狼人,所以只有一半

的能量。」澤尾說。

「操你媽......」朱陽快暈了,想想自己的過去,自己的親朋好友

一個一個死亡,結果居然是自己害的;無緣無故跟一個瘋老頭學了好幾個月的

功夫,還接過快性的化骨綿掌;現在又被狼人綁架。

澤尾不理會朱陽,繼續說著:「一半的能量並沒有不好,雖然你的視覺、肌

力、都沒有我們正統狼人好,但是你有我們沒有的能力──不怕銀。」澤尾說

著,眼神發光:「吸血鬼跟我們狼人,都擁有比一般人還要更高十層的力量,

吸血鬼擅長使用各式各樣希奇古怪的的兵器,以及吸血,而我們狼人,則是有

優越的反應以及肌力,速度跟力量都可說是一等一。」澤尾說的口沫橫飛。

朱陽雖然聽不懂,不過還是勉強的點點頭,

「為什麼我會在這裡?」朱陽突然想到這個問題。

「剛才說到一半,吸血鬼想消除你的記憶,我來不及打退吸血鬼,情急之下只

好把你打昏,後來我們在那邊戰鬥了好久,死了好幾個弟兄,總算把你救了回

來。」澤尾。

「為什麼要救我?」朱陽有點不滿,他覺得失去記憶,還比較幸福。





「你是人類以及狼人的希望。」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3)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氣功 |
此分類下一篇:氣功 8
此分類上一篇:氣功 6

小豬ˋ
等好久了XD

終於ˋ

好看!!
2008-01-12 18:30:13
彣彣 :D
這也是你編的?

太強了吧你.
我看你真的可以出書了
2008-01-12 19:53:06
I”m 小賴”
我可以開始幫你排版了!!
2008-01-12 22:53: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