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1 23:02:17|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很快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陣子我很快樂 .
             因為有你們陪伴 *
             
             從以前  -
             從沒有過 *
             
             以前我不懂珍惜妳 -
             以前我不相信友情 *
             
             
             現在
             以後 
             永遠 *
             我都希望跟你們在一起 :D*
             
             有你們這些朋友
             我笑了  =)

             過完這個暑假
             恐怕沒有現在的快樂 -

             我好怕
             怕的事
             開學後
             我們不可以天天膩在一起 -
             怕的事
             我們不可以天天見面了  *

             
             所以我更要珍惜這個暑假 :)













              

台長:   筱靜 ★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對朋友說的話 *  |
此分類下一篇:       難堪      -
此分類上一篇:        (=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