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3-18 03:00:38|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烈子心情--平衡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與人之間有著一道天秤
非得達到平衡點才會快樂
有人說個性互補就是一種平衡
互相了解也是一種平衡
朋友之間如此
家人之間如此
情人之間更是如此
老是聽到朋友間與情人吵吵鬧鬧
我總會教他們找出平衡點
因為我對帶任何人事物都是如此
要找出平衡點就是要先改變自己
改變自己轉變心態
才有可能
讓自己被一種模式套住你不可能平衡的
平衡點對我來說很重要
因為多年來是我的相處之道
有人聽到這套理論總認為我太表面
但我卻認為只有如此才適合自己
因為每個人個性都不同你不能只用一套生活方式過活
只會讓自己失去更多學到更少
我不知道對不對
.............................
天秤只要平衡了
心就快樂
因為不會在擔心
右邊過重左邊過輕
還是左邊過重右邊過輕
擔心讓人不理性
不理性讓人煩躁
讓人無法認清事實
學會自欺欺人
自欺欺人讓人活在傷害中省思中
這樣的迷失令人感傷令人害怕
更令人活到過去迷失未來

台長: Crissy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