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28 17:31:5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烈子心情--有點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心情有點悶,看著書本
卻一個字也無法讀進去
腦中一片空白,絲毫沒有一點思緒
無法運作的腦袋讓我煩悶
身體的不舒適我可以承受
唯獨腦袋無法運作讓我不知所措
或許是運轉太久它突然罷工
也或許是零件維修也不一定
就讓它就此停擺吧!
晚一些時候,我再重新回到工作崗位
出去走走,呼吸一下這個城市污濁的空氣
聆聽一下這個世界喧鬧的聲音
污濁的空氣、喧鬧的聲音
是這個世界我們最先接觸的聲音
但它卻讓人厭惡
污濁的空氣品嚐起來沒有大自然的香甜
喧鬧的聲音沒有大自然的悅耳
我有一套自動防衛系統,當我不喜歡時
她會自動開啟,讓自己完完全全隔絕在外
呵呵出去走走吧!讓自己的防衛系統重新運作
讓自己的腦中思緒重新湧起
讓自己恢復對這個世界的感應
有點悶的生活不適合對生活期待的我

台長: Crissy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