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09-05 02:00:01|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烈子心情---結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結束了,不知成果
心中吶喊著不想面對
曾幾何時,一律堅強的自己
會變得如此懦弱不堪
我曾經像長滿刺的刺蝟
如今刺不見了,刺蝟不再是刺蝟
有種衝動,想把自己的武裝,找回來
但另一種聲音告訴我
可以嗎?好嗎?
我也不知道
只是很不喜歡現在的自己
如此不堪一擊
該來的還是會來
該面對的還是得面對
某位朋友曾告訴我
你是一位有心靈潔癖的人
沒有辦法容忍拿把銳利的劍
一次次往你身上刺
你會馬上為了防衛,拿起盾牌
將它的劍狠很鎮斷
但我心慰的是,我還會防衛
現在我卻想逃
不要再告訴我任何言語
要講的我都懂
我想要自己去解決
不想再提

台長: Crissy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