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6 01:47:14| 人氣1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新出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ㄉ姐咩GiGi幫我燙ㄌ一顆頭

我很滿意ㄉ頭...

他還幫我染ㄌ頭毛...

嘿嘿~~~謝謝你辣!!

我ㄉ最新設計師〝GiGi〞哈哈~~~~

想知道是誰來問我丫

想給他弄頭髮也來問我丫

哈哈哈~~~~

前幾天跟GiGi、蛋頭、阿瑞、我4ㄍ人

一起去飛機場餐廳看飛機聊天

結果卻玩牌...我跟ㄚ瑞輸ㄌ又輸

吼> ︿ <!!氣死ㄌ

被迫玩一些遊戲...超丟臉ㄉ還被彈頭錄下來

還〝全都錄〞勒!!真正洗吼..安捏辣> _ <

哈哈...ㄅ過好玩就好

之後又去阿瑞家打麻將...

我一直〝碰〞還被GiGi說我是碰龜

ㄑㄑㄑ~~~

還跟老闆娘Aㄌ一盤飛機餅乾

超無言ㄉ想說會多好勒

端過來我都傻眼=  =被打敗

前幾天還跟GiGi一起請假出校門

我、阿瑞、蛋頭、GiGi跑去旗津玩水

害我都曬黑惹說!!

不過很好玩...GiGi還在沙灘下腰勒

笑死我ㄌ!!

阿瑞還想學蛋頭拿小貝殼給GiGi戴當戒指

挖靠~!!我家阿瑞拿蚵仔ㄉ貝殼要讓我當戒指

真ㄉ很好笑但我超想扁他ㄉ...

超超超快樂ㄉ辣︿ _ ︿我很滿足!!

台長: *雅兒*
人氣(1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晴天心情●︿_︿ |
此分類下一篇:*ㄅ兒~~~~棒!*
此分類上一篇:* 免 費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