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0 21:23:58|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地熱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挖 地熱谷 真個是熱....

他在北投 不知道有沒有名 今天跟我爸媽一起去

硫磺味超重的...害我差點不能呼吸= ="

我爸還跟我說 我媽當初就是再那個椅子拍照的 可是 時代不同了...

地熱谷不一樣的 換了新的風貌 看我霸再回億往事 說的很開心
可是心理 一定還是很想念以前的模樣...畢竟 那是他的幼兒回憶...



我爸很開心的說著~ 兒子 跟你說喔 國中時候 爸都會來這邊主蛋ㄟ~

想帶你來這邊煮蛋說...(我爸心裡因該這樣想...)

後來就去買玉米吃 就回去 今天這趟雖然無聊

可是 卻是我往後可以為一的一段記憶 還可以曬太陽 真酷

台長: 阿咧┐┌白白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傑》快樂 ♬ |
此分類下一篇:學校上班
此分類上一篇:死魚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