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4 03:35:57| 人氣1,4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BOOK of ELI【奪天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好看的一部片
((因為它讓我看到了凌晨三點。。。))

雖然這導演來個很藝術的開場~~地球一片荒蕪!!
然後
也沒像其他災難片一般的先來個字幕解釋前因後果
還是打上個日期~~例如公元2046年之類
好讓像我這種反應慢半拍的看倌們早些進入狀況
結果
害我從頭到尾死命認真的盯著每個字幕
深怕一個走神
這個謎團就陷入了永恆的深淵。。。。。。。
((我就是不喜歡看電影前先研究劇情簡介嘛!!!!!!))

看完以後
真的很感動
雖然我不是虔誠的基督徒
但劇情裡所表達出的那種深刻的信仰
真的是會讓人紅了眼眶
還讓我
感動到
差點兒想明天就來去受洗!!!!!


哎唷喂呀~~~~未免太入戲了吧 =.=






台長: C
人氣(1,4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沒事愛。亂看 |
此分類下一篇:Inkheart【墨水心】
此分類上一篇:Clash of the Titans【超世紀封神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