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0 13:28:18| 人氣1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Bounty Hunter【賞金獵人:Ex檔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是在飛機上看完的電影
能夠看的完
我想
大概是因為我的外甥女靠在我肩膀上睡搞搞
讓我沒辦法移動手去轉遙控器所致

原本還抱著挺高昂的興趣
準備來欣賞這部性格男星+性感女星主演的電影
但是
男主角出場時
我熊熊沒辦法把他和『三百壯士』裡那位肌肉型男ㄉㄡˋ在一塊
一度以為他只是個小小配角
直到電影演了1/3
我才驚覺
哇咧~那位大叔就是主角哩!!!!!

C仔霎時又長了智慧~
特效是精彩的
現實是殘酷的。。。。。。。

再說到這部片
兩位雖然也算實力派的男女主角
一旦遇上實在沒有點的劇本後
1.迸不出高潮迭起的火花
2.劇情整個弱到爆
3.都已經做過夫妻,居然還玩起「拎北死都不承認我愛她啦」這種十七八歲的愛情故事才會出現的老梗
4.不知該說什麼了.................



台長: C
人氣(1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沒事愛。亂看 |
此分類下一篇:Percy Jackson & The Lightning Thief【波西傑克森:神火之賊】
此分類上一篇:How to Train Your Dragon【馴龍高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