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8 01:57:54|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加坡】我讓魚尾獅三代團圓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即使沒來過新加坡的人
應該也知這兒的代表性地標是一隻會噴水的魚尾獅
上次來新加坡是快十年前的事
那時
應該就只有這一尾吧??
((喂~哪記得那麼久的事啊.....))
而我這次來了才知道
現在已經總共有三尾這樣

這三尾分別是
魚尾獅爺爺、魚尾獅爸爸和魚尾獅孫子((這不是廢話嗎??))





這隻爺爺~就是大家最熟悉的地標
大小適中
歲月沒有在它的身上刻劃出痕跡
水柱噴的依然強而有力又有型
背景又是鈔票滿天飛啊飛的金融區
整個尊貴的很
型男一枚

總結:
帥的沒話說!!







這隻背對著爺爺的把拔~
嗯.....
體型弱了點
弱到讓人幾乎忘了它的存在
不過造型可圈可點
瞧瞧它
有瀏海
還給我畫眉咧!!
整個有埃及艷后的fu

總結:
娘的很古椎!!








這隻還嫩嫩的孫子座落在聖淘沙~

雄壯
威武
居高臨下挺有王者風範
只是這次我看不到它的正面
無法解讀它的臉部表情
光盯著它微翹的屁屁
原諒我
給不出什麼其它的評語

總結:
它最大!!!!!!!!!!!!!!!!!!



這三尾~
爺爺和把拔離的雖近
但只能一起唱林俊傑的背對背擁抱
孫子更慘
一出生就離親人那麼遠((真是可憐的孩子........))
所以
親愛的~
我讓你們在台灣團圓了。。。。。。



台長: C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就愛。飛出去 |
此分類下一篇:【新加坡】番外篇~好想在上面打滾的F1賽道
此分類上一篇:【新加坡】『遠的要命王國』老娘去三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