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8 23:50:23| 人氣1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怎麼可以那麼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有打報台了!!

最近也太忙了吧

我都快被作業搞瘋了

先是傳播科技的報告  oh!累死人的報告

可是做完ppt好有成就感

老師在那邊給我問一大堆問題 想考倒我是不是

上台報告好緊張 但我很聰明有想出答案 哈哈哈

 

 

影視美學延後一個禮拜考

我以為老師貼心 結果咧

一大堆事情要做 根本沒看熟 吼~

抽家族也擠在同一天

抽到家妹耶:)

逃跑回去還被抓到 哈哈哈

謝謝佳玲和芋泥給我的糖果♥

 

嘿!有人抽完就直接去千葉家聚耶! 好酷

 

還有廣播作業累死人

錄到都快沒聲音!一句話錄了好多次

還一直卡詞~oh!而且我有時候會笑出來  哈哈哈

尤其是忘記的時候

 

 

 

 

這一個禮拜的天氣很討人厭

冷死了:(

我不喜歡 這種走在路上 風吹來好像冷到骨子裡

齁!嘉義天氣真的很詭異

時冷時熱 溫差超大    拜託我不想感冒

晚上要需要圍巾.口罩.手套  哈哈包緊緊

手腳冰冷也很討厭  所以我一定要包成這樣 哈哈哈!

 

而且我這一禮拜都沒早睡早起

作業一大堆 越來越晚睡

吼!我都睡眠不足了

 

 

 

 

 

明天難得是假日

不過還是要早起

要去當加油團 哈哈

好嘛!當作見習 看mv怎麼拍

哈哈哈好興奮

 

 

 

oh!去睡覺好了

晚安哈哈!!

 

台長: 小辣
人氣(1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學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
此分類上一篇:123456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