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6 16:33:2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來屋影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這禮拜是期待已久的傳管週耶!

一整個禮拜都有活動
哈哈哈

昨天是影展
我覺得還滿好看的

MV 電視新聞 深度報導 戲劇影片 廣告

都很不錯!!


有些還滿好笑的!
哈哈



我喜歡I miss u!這部片
流浪狗廣告也很好笑

哇哇
可是看了好久

肚子超餓餓餓餓餓
從六點多餓到十點半



ohohohohohoh
餓到後來都沒感覺了


不過影展滿精彩的
但我不喜歡恐怖片
我很遜
都一直遮著看
因為太可怕了

哈哈哈


對了對了
串場表演很棒
印度舞好好看
什麼團的笑死我了XD





期待星期三的金傳晚會!
:)

台長: 小辣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大學 |
此分類下一篇:金傳晚會:)
此分類上一篇:我說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