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2 12:50:46|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所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多年前


中國有位人兄


寫了一首歌



之後




他便成了中國搖滾之父







一無所有 - 崔健







曲︰崔健
詞︰崔健

我曾經問個不休 你何時跟我走
可你卻總是笑我 一無所有
我要給你我的追求 還有我的自由
可你卻總是笑我 一無所有

*噢 你何時跟我走
噢 你何時跟我走

腳下這地在走 身邊的水在流
可你卻總是笑我 一無所有
為何你總笑個沒夠 為何我總要追求
難道在你面前我永遠是一無所有

重唱 *

#腳下這地在走 身邊的水在流 (x2)

告訴你我等了很久 告訴你我最後的要求
我要抓起你的雙手 你這就跟我走
這時你的手在顫抖 這時你的淚在流
莫非你是在告訴我 你愛我一無所有

+噢 你這就跟我走
噢 你這就跟我走

重唱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m30a-bk0BM&mode=related&search=


台長: 黃昏流星群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