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2-30 13:22:50| 人氣1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北非諜影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有無睇過【北非諜影 (Casablanca) 】?

電影你該沒看過
那不是屬於我們年代的電影

那齣由堪富利寶加 及 英格袞曼主演的經典電影

我自己都沒看
哈. Vcd 買了三年還未看
想看.但沒時間
想看還沒看的電影多著哩!


那不朽主題曲【 Casablanca 】
你一定會覺得耳熟

是一首我認為永遠不會過時的經典金曲

~ ~ ~ ~ ~ ~ ~ ~ ~ ~ ~ ~

昨晚
29 / 12
當外賣待應

馬來西亞領使館設席
招待馬來西亞國王及其親屬
招呼國王!! .. 哈
萬料不及

事前我們誰都不知道的

一行五個待應
睇落去得我識英文
結果
經理最初就安排了我招待皇后公主
皇帝皇子就由另一女待應負責

本來真係好緊張
事關馬來西亞菜食乜同點食都唔知
仲話服待皇室成員喎

後尾原來
皇帝皇后皇子公主係有專人招待的
輕鬆哂
結果
我負責招待皇室其他成員及其他嘉賓

是晚菜式
由頭盤到甜品
勁勁勁普通
隨時係我屋企食個家常便飯都會高級過佢
我講菜式咋


一進場
甚麼都不記得
只記得live band 在唱著【 Casablanca 】
還有那首【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

【 Casablanca 】&【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
live band 必唱
每次有live band 表演
呢兩首歌一定走唔甩

可能睇歌名
你唔知道係咩歌

【 Casablanca 】- Bertie Higgins
【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 andy williams
得閒load 黎聽下喇 ..
也許你會明白多一點

馬名:【 Casablanca 】
品種:桑
騎師:Bertie Higgins
評分:95分
評級:世界一級馬王
評語:永垂不朽.咩叫永恒呢?就係呢d囉.永遠不會落後於時代的一首歌曲

好好feel 的一首歌
好浪漫
好時代感
好感染力
唱 live 尤甚


這是一個難忘的晚上

28 / 12



p.s. 上圖係上次係朱教練屋企影的 . 那是伯母的珍藏 . 很美很美

台長: 黃昏流星群
人氣(1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