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26 10:13:40|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晴天霹靂之歲月催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阿浩梳好辮子準備上班去, 浩媽嚇然發現, 在客廳中怱忙來回走動收拾細軟出門的女兒鬢上竟生有白髮!! 各人大驚之下即仔細端詳, 原來阿浩頭後左上方, 有一塊五元硬幣大的一片頭皮長出白髮!! 有的是剛長出來的新髮, 而有些是近頭皮位置髮絲約有一吋多髮色變白. 天啊! 阿浩乃是如花女子 (本想寫少女, 但廿多歲而且長出白髮的人實不敢亂寫逗人笑......), 怎麼突然生出白髮呢? 難道阿浩是白髮魔女練姑娘轉生? 要我相信自己竟然未老先衰嗎?? 嗚嗚.... 萬倖的是要特別把表層的頭髮撥開, 才會看見那一撮白絲, 否則阿浩怎麼見人? 一陣大慌亂後, 細想原因, 是不是頭髮太長, 髮絲養份不足呢? 但阿浩一頭都是長髮耶, 為什麼單單左方一撮變白呢? 難道真要相信自己年紀漸長嗎? 阿浩才廿五! 好老嗎??? 浩媽則一如以往, 說我太常胡思亂想, 她總是認為阿浩愛亂想, 阿浩告訴媽我睡不好----是因為你想太多, 我常做夢----因為你想太多, 我瘦了----因為你想太多, 我皮膚差了----因為你想太多, 好吧, 我想太多了. 吖, 我要一瓶女士配方的烏髮濃, 聽說有效, 還是請浩媽煲些首烏之類美髮補湯, 要上網搜搜改善髮色的方法才行. 哎, 怎辦怎辦???







台長: 阿浩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