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8 00:50:43|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 MY DEAR FRIEN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到你的電話
說真的我很高興
但也很緊張˙˙˙
怕你會說以後都不想裡我了之類的話
好險˙˙˙
是我太悲觀了

這兩天~~~
什麼事情都做不了
坐在鋼琴前想到你那天來我家
超白痴的狂唱"垃圾車"
還有在手機裡的卡農
吹長笛想到那天為了免持聽筒
製造出奇怪的聲音
坐公車經過美麗華
還要很刻意的撇開視線
想看畢旅光碟
看到你又更難受
綁頭髮
想到你說"你到底要用幾個夾子阿??"
甚至連打開手機
所有來電-------------
(1)小範> <
(2)小範> <
(3)FRANNY> <...........
通話時間02:13:51
(原來我們話那麼多阿???)
天知道我有多想直接關機
與世隔絕˙˙˙˙˙

努力不想你˙˙˙˙
但越努力回憶就更清楚
生活中˙˙˙˙
好像已經沒有什麼和你無關的事
這才體會到什麼是
"失去才懂得珍惜擁有"

太難過太擔心太著急
所以哭˙˙˙
但哭不能解決事情
想逃避
那更慘˙˙˙
直接面對
沒有勇氣˙˙˙
原來我是那麼沒用的人

不要不跟我說
寧可難過也不要不知道情況
降子會更傷心˙˙˙
你不知道嗎??
不然你以為˙˙˙
朋友是做什麼的???
不就是這種時候更需要嗎???

以後還是好朋友
所以記得有事要告訴我
不想理我就說
看我不爽就說
有時候˙˙˙
別對別人太好
別對自己嚴苛

HEY  MY  DEAR  FRIEND
這次換位子我們會坐在一起嗎??
這不重要
因為我們還是一樣
和坐在一起的時候一樣
超好超好的吧
對吧
時間空間都沒辦法改變的

以後一定還有很多
像這樣的事
無論是你對我還是我對你
但˙˙˙˙
不會有太大的問題
只是上帝對我們友情下戰帖
我們~~~
不會被打敗的!!!
加油加油!!!!










台長: 星星糖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