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31 14:06:34| 人氣44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肥胖遠離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非肥胖一族的,認真算起我還是瘦型女生。但是女人只要年過二五年華,即便再瘦身上局部地區還是
會不聼使喚的長肉。

我身高一百六十三公分,體重(減肥前)四十八公斤,東方梨型身材,上瘦下肥。食量頗大,愛吃澱粉類食品,一餐可吃兩碗米飯絕無問題。若是吃火鍋,米飯和白麵條絕不能少。直到兩個星期前開始意識到自己的褲子趨向緊綳的狀態,之前穿起稍嫌寬鬆的衣服越越來越合身。警報鈴聲大作,開始進行減肥行動。

我的減肥方式並非斷食法那麽激烈。飯量和三餐和從前一樣,唯一不同的是吃飯的時間和增加了幾樣「減肥聖品」

通常起身時間已過早點用餐時間(我店十一點營業)。中餐十二點正常吃,飯量如常。晚餐則提前吃。之前晚餐都是七點或過後才用餐,現在提前到六點,並且盡量在七點以前結束晚餐,飯量如常。

餐後「減肥聖品」-水果,則不可少。蘋果、香蕉或是柿子都可以。雖然柿子是屬於甜度較高的水果,但是我個人認爲水果的糖分是天然的,對於吸收系統的負擔沒那麽大,加上我也非易胖體質,在水果上面選擇就沒那麽嚴苛。

過了七點以後倘若肚餓,就削蘋果,或是下一顆水煮蛋吃增加飽足感,零食嚴禁。


睡前兩個小時,必定泡一杯「減肥聖品」-天然有機的杏仁粉,不加糖飲用。

杏仁茶最大的功效除了美容美白之外,對於便秘也有顯著的治療效果。部份對牛奶過敏或是不喜奶味的女生,可飲杏仁茶替代。當然啦,毒奶事件人心惶惶時刻,杏仁茶是最佳的替代品。

兩個禮拜下來,體重也降了近兩公斤。對於體重說實話,我並不看重,我較在意的是身體的曲綫變化。難抗的大腿肉和手臂是否有消瘦的跡象才是我最關心的。兩個禮拜的成效滿意,大腿沒有之前粗壯,鐵腕小超人的手臂也有了溫柔的綫條。

其實減肥並不難,只要飲食的時間正常,少嗑零食,依舊可以吃得飽飽,減掉肥胖。

另外,因上班關係必須吃早餐和晚吃晚餐的女生我建議:

一、早上起來吃水煮蛋配杏仁茶或是蘋果或是皮蛋瘦肉粥等較清淡的早點,對於腸胃的負擔也沒那麽大。如果可以,盡量在食用早餐前半小時空腹飲用一杯溫鹽水。鹽水可助吸收一天多餘的脂肪。如不喜喝鹽水,泡杯溫蜂蜜水也可以。

二、對於晚餐必須晚吃飯的OL(office lady),在吃飯前先喝點湯或吃水果增加飽足感。澱粉類的食物則少吃,因爲澱粉是下盤殺手,晚吃或多吃都會使你朝金剛芭比的路多邁進一步。

三、愛吃零食的小姐們盡量要少逛超市的零食區,不買就都不會想了。家裏沒有零食一個禮拜後就會習慣的。(若真的非吃零食不可的話那麽就盡量在晚上六點以前吃吧,比較能減少肥胖的空間。)

以上純屬個人減肥實例僅供參考,減肥方式還是因人而異

 

題外話,之前騙錢的美容院以被警方通知這個星期六到案和我們消費者面對面說清楚講明白,皇天不負苦心人終於還是讓警方給查找到案了。希望明日我們能順利討回公道!

台長: 小桃子和TATAMI
人氣(44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X96
嗯 我也不算胖 172公分 61公斤 不過年紀越大 越鬆弛
2008-11-03 19:12:49
版主回應
把肉練結實點會很好看,有模特兒的感覺
2008-11-04 00:02:25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