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1 17:55:25| 人氣433|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終生美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要終生美麗,即使升格為黃臉師奶,依舊要美麗。
有些人覺得,服裝不過就是服裝,有什麽?
可是任何一件吃喝玩樂的事情,當你認真去經營時,就不止是單純的吃喝玩樂,而是一門學問。那麽容易的話,世界上的時裝潮人也不過幾根手指就可數完。坊間的大名牌設計師,真正叫路人也認的出來除了LV、Chanel、Gucci、Armani、Donna Karan、Dolce & Gabbanna...還是LV、Chanel、Gucci、Armani、Donna Karan、Dolce & Gabbanna。
終生美麗並非那麽容易。叫你隨時隨地注意儀容,去什麽場合著什麽衫,化什麽妝配什麽包包鞋子和飾品,光聼都覺得煩,不如一件恤衫一條牛仔褲走偏天下。
哦,這樣的打扮也非不美麗。有些女子天生的談吐和氣質一站出來就把身旁的胭脂俗粉給比下去。他們談吐幽默事業有成,名不名牌已不重要,至要緊的是隨時的提升自己。如張曼玉最近接受的一則訪問説道: “我覺得風格最終也是關乎性格。人,才是最重要的。”
她那是另外一種境界。所以要跟得上時代啊,不要什麽都不懂不求進步。話説回來追求潮流的人也有這個好處,玩的入門的話,也是達人一個。不過任何事情玩到最終還是返璞歸真最美。
有種女人結了婚後馬上將舊一代鄉下粗婆的惡劣習性傳承下來。那種黃臉師奶最可怕了。嗓門之大,惟恐天下不知她的存在。話題無趣,不外乎她老公炒股買房賺了多少錢,小孩多麽聰明伶俐,總之她的世界中就屬他家最棒,簡直可以做全球模範家庭代表。這樣的女人即使懂得穿Armarni也沒用,因爲Armarni套裝無法改變你的豬腦。
終生美麗,不只是外表美麗還有你的智慧。

*嘗試的新畫風,我蠻喜歡的,你們呢?
張曼玉專訪:欣賞凱特摩絲 渴望與大衛林奇合作著名時尚雜誌《ELLE》中文版做16周年特刊,10月號推出了兩款封面,除了實現夢想的周傑倫之外,另一款則是很多人心目中的完美女人張曼玉。張曼玉不假形象設計師之手,一手包辦自己的形象設計,她不被品牌左右,認為只會買名牌的人很可悲,她透露:“我有一個很奇怪的習慣,我會把衣服的label(商標)全部剪掉。我不想知道自己穿的是什麼品牌,不想知道那是Balenciaga,還是Esprit。因為對我來說,這些衣服都是張曼玉的,是我的一部分。”
欣賞凱特•摩絲
風格獨具的張曼玉被問到有沒有自己的時尚偶像?她的答案是

名模凱特•摩絲(Kate Moss)。“KateMoss幾乎是所有人的styleicon,她有自己的風格,用的每一樣東西都屬於她自己,而不理會潮流與否。我十分欣賞這一點。”這點跟張曼玉自己很像,她說:“我珍惜東西的方法和別人很可能不一樣。我對品牌沒有特別的喜好,也不在意價錢。最重要的還是東西本身。即使是一個很便宜的手袋,但如果我喜歡,那就是時尚,任何名牌手袋也是一樣。”
  對於想從她身上學到“時尚”和“風格”的人,她說:“你要對穿在身上的衣服有感覺,而不要只是買名牌,那是很可悲的事情。是你在穿衣服,不是衣服在穿你。然後記得,還是把label通通剪掉。”她表示:“我覺得風格最終也是關乎性格。人,才是最重要的。”
  不想只當演員
  談到近況,張曼玉說:“我覺得自己的創作和興趣正處在一個過渡階段。在這個階段,電影只是我人生中的選擇之一。”雖然從2004年《Clean》之後,就沒有再出現新的電影作品,張曼玉對此卻毫不心急:“我不希望別人覺得我自大,也不是有意要顯得自大,但是我一生已經拍過很多不同的電影。如果沒有真正合我心意的電影,我實在想不到為什麼我要在名單中多加一部?現在,我希望擁有更多自己的時間。”
  她進一步解釋說:“如果能和大衛•林奇、馬丁•斯科賽斯或者其他我敬仰尊重的導演或藝人合作,那情況就不同了。因為那不是我張曼玉又再多拍一部電影,而是我又可以多認識一些不同的人,多瞭解他們的工作狀況。能夠看到其他藝術家、藝人工作的樣子,對我來說是感覺很好的一件事。”而現在的張曼玉是什麼狀態?“我正在努力找尋其他方面的工作,不想自己的一生就只是演員。我曾問過自己,若我不是演員,我會做什麼?我很想找到答案。”

News link:http://ent.sina.com.cn/s/h/2007-10-09/10161742478.shtml
終生美麗-鄭秀文

Sammi專輯終生美麗

還是仍舊記得
這擁抱極美好
愛有千斤重
重過無涯的鐵路
你那手指再笨拙再粗
剪也被你修補
從前那一位也未能做到
是你去喚醒我
努力才能被愛慕
但回頭目睹你
為我好自己不好
我這幸運兒閤著眼睛
一轉身望你背影
如果這記憶非愛情
連天都不會太高興
莫非可終身美麗
才值得勾勾手指發誓
對你不止感激敬禮
當你知己才是虛偽
莫非多一分秀麗
才值得分享我的一切
給我自信給我地位
這叫幸福不怕流逝
任他們多漂亮未及你矜貴
記憶無論最輕
輕不過脈搏聲
有你的手臂
抱我人潮中唱詠
我這幸運兒幸運到一轉身找得到你
為我打氣
如果可抱起這愛情
連天都會替我高興
莫非可終身美麗
才值得勾勾手指發誓
對你不止感激敬禮
當你知己才是虛偽
莫非多一分秀麗
才值得分享我的一切
給我自信給我地位
這叫幸福不怕流逝
任他們多漂亮未及你矜貴
因有自信所以美麗
使我自卑都放低
在幸福之中親你不管身

台長: 小桃子和TATAMI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3) | 回應(4)|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X96
這篇專訪我看了
簡直是萬分激賞
張曼玉是我的偶像
我也要努力一輩子漂亮有型
2007-10-11 21:31:36
版主回應
是的,他真的超有型的。
我很欣賞他的品味~
2007-10-11 21:51:53
Yiwen
by the way.. 你的新作品有點china doll的感覺.. 媚ㄛ~
2007-10-12 11:30:40
版主回應
隨意亂畫的^ ^狐媚的感覺哦~
2007-10-12 11:44:31
Yiwen
我買的那本書也說 要穿出自信比較重要 不要胡亂把流行往身上擺..
但是像張曼玉那樣剪label真是辦不到..如果我可以買到Balenciaga..Label一定留著...Esprit可以考慮剪掉... ^^
但是試合自己真的重要囉 自己要穿的舒服 有自信 才能穿出自己 再把感覺傳遞出去吧!
2007-10-12 11:31:15
版主回應
是的。穿衣服真的還是自信和感覺最重要。
像Kate Moss那樣,完全不管流行的。還能把自己的那一套發揚光大。這季的西裝式背心就是設計師從她那裏得來的靈感,成爲這季大hit的單品。
能把自己的品味帶成世界潮流目前真的只有她有那樣的魅力。難得的是,儘管負面新聞不斷,她能就是fashion icon。
張曼玉、Kate Moss他們已達另一種境界。他們有錢有品味可以隨意的玩服裝。普通人如我們,是玩不出那種入骨入血的地步。
不說我們,光看坊間那些大小明星和名媛,只是把牌子穿在身上,品味給人感覺是很膚淺的那種。即便是Victoria Beckham或孫芸芸亦是如此。整套打扮雖然精致,但是缺乏個人的獨特風格。當然我也不否認他們對服裝確實有一套獨特的眼光。但要說到fashion icon那還是很遙遠的一段路。
話説回來,世上又有多少個張曼玉、Kate Moss和王菲呢?!
2007-10-12 11:53:40
小豬豬
如果妳都是凡人的話,那我身材那樣差,更別追趕時尚了。張曼玉也是我很欣賞一個明星,越老越有味道,這是不容易做到的。羡慕你們的瘦,要我減肥真是比登天還難。

不過女人要有一點點追求美麗的心,看了兩集《律政俏佳人》,那個一個芭比娃娃型的漂亮女生進哈佛法學院,又進美國國會拼提案,打破常規的把靚麗的色彩帶進黑壓壓的人群中,讓我看完後也不禁為之心動,自己擦好指甲油,修一修眉毛,做個面膜,然後給自己一份好心情,告訴自己,其實我也是很漂亮的。

女人一定要有自信,就算胖,就算醜,也要擡起頭,挺起胸。當然一定要收腹。哈哈。
2007-10-13 22:59:47
版主回應
減肥真的是要很大的毅力。我都是平凡人啊,只是喜歡打扮。靠著打扮總能讓自己變得體面一點。
《律政俏佳人〉真的是電視劇才會有的,現實生活中的律師沒那麽會打扮。即使有,也僅少數。看電視劇就是這點過癮,靚衫靚女,看的你目不轉睛。有的時候裏面的服裝造型遠比劇情吸引人。
女人真的要有自信,重點是要隨時保持自己的乾淨。我邋遢起來真的也很可怕,完全是瘋婆子一個。距離終生美麗這個目標真的是:革命尚未成功,同志們仍需努力。
2007-10-15 09:54:0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