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5 13:26:44|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蠻感動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路走來,妳一直把我當朋友,在妳跟我說那件事,我真的還蠻感動的,我不喜歡欠別人人情,但這次欠妳是我故意的,但我會記在內心的,有機會我會回報的。我必須更成熟點,我會好好珍惜我們之間的友誼,我不會再去挑戰的妳的底線了,希望我們之間的友誼能長久。也不知道是妳這樣,還是女生都這樣,一堆一堆的小祕密,真是神密阿。或許我們之間只是朋友,妳也不會想跟我說,這還蠻正常的,我不能用自己標準去看待妳,我是個藏不住祕密的人,這一點很少人跟我一樣,我不再抱怨了,哈哈。有妳這樣的英文老師,我會更認真學英語的,妳所做的決定,真的讓人感到貼心感動,這個朋友我要定了。

台長: Byebye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