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1 11:26:45|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在天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周六在家, 今天是我請朋友來家慶祝我租屋整理好-入厝. 但沒有一個人來. 似乎也是意料中的事, 太熟的朋友總是這樣, 也無所謂, 反倒是鬆了口氣, 可以享受一人的清淨.
在廚房燒水要泡茶, 看著窗外的樹, 搖曳著, 很少白天在家享受這麼亮的居家生活, 忽然間浮現一種感覺- 我在天堂. 一種平靜、靜喜、發自內心的微笑、無憂。
….

晚上打電話問一個朋友要不要明晚過來我家跟幾個朋友吃晚餐.

嘴巴說落寞, 好像是為了安慰別人而說的, 事實上自己是否真的感到落寞, 其實是疑問的. 至於孤單與寂寞, 就確定、肯定是沒有的.

真是神奇的現在呀. 以前, 是老處在寂寞、孤單、悲傷、自憐自艾之中, 現在那些都成了無感的記憶, 只在別人說她有著這些狀況時, 安慰地說出我也是阿(我也是獨居的人). 我還很真誠直接地說, 不會阿, 還有窗外的花草蟲鳴陪我, 嗯 高腳蜘蛛好像冬眠去了 近來沒再看到了…
只是我覺察到自己的語氣快樂得不像樣, 會令人懷疑我是在說謊, 好在獨居的事實讓她相信我能體會她的心情而能讓她繼續說出她的鬱悶.

事實上也是因為她說起了”孤單”兩字, 我才發現我有四個月以上沒聽過、想過、感受過這兩字的存在了.

掛完電話後我還真的愣了一下, 想著上一次感到孤單是什麼時候的事, 又, 是怎麼轉變得那麼大的, 往回推算時間與發生的事件, 又是Allison事件之故. O my God!

台長: Autumn Ho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