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7 07:15:5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山紀念公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中午打電話找到同學後,就坐公車到Downtown去~

下車後已經是下午一點鐘,跑到London Drugs順手抓了兩包
在特價的Guligo 巧克力棒就和同學兩個邊走邊吃去等公車
去China Town。(我是還蠻喜歡Guligo的巧克力棒和草莓棒
~~我日本同學更是從小吃到大)

後來邊吃午餐邊聊天時才知道~我同學和我一樣~~因為不滿意她
的打混老師~~也是鼓起勇氣去找AP主管談、說要換班…….

我們兩個,有時候也挺像的~~~就是兩個女生大辣辣地做
自己想做的事(沒有啥不好意思地往前衝)~一起搞笑

來到這邊之後,我的中文用得越來越少~大多僅限於
和兔寶爸講電話(但是發音會跑掉…..文法還會轉成
中英不分)

所以啦~~對中山紀念公園就是只有很漂亮、古色古香、座落
在現代城市中分外寧靜的一個古典世界這樣的語句可以形容

這世界真是小~~小到連去中國城的小店吃飯都還能遇到我每天早上
坐車的公車司機說……

我們約好~~三月中過後的春天時分~~還要再找個天氣好的假日下午
去Stanley Park散步…………














台長: 危險瘋狂之羽翼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