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5 21:04:2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莫名ㄉ不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上完數學課...就開始很不爽!!
是怎樣..數學考卷算完不能休息喔!!
每次都要挑我毛病你才爽是ㄅ..
明明就是Egg先用我...
你卻跑來教訓我~是怎樣!!
就算我沒送你生髮水..
也不需要把事情全罵我頭上ㄅ= ="


但上英作課開始~
我就非常ㄉ高興..
其中有一題是說..
我對英文比數學有興ㄑ~
老師就問我ㄇ哪裡錯...
我就對王珣說~
因為我比較喜歡數學= ="
然後我就開始大笑..
老師就說~小朋友為什麼笑那ㄇ開心!
超搞笑ㄉㄟ~~

今天在叔叔ㄟ9人座上...
聽見廣播在唱周杰倫ㄟ黑色幽默..
ㄊㄉ介紹是..很多台灣女生喜歡ㄉ歌!!
雖然..之前聽ㄌ沒啥感覺..
但今天聽ㄌ~我覺ㄉ很好聽!!
不知道為什麼??!!
但我可以肯定..我不是很喜歡周杰倫~
但我得承認ㄊ在音樂方面ㄉ創作..
真ㄉ很不錯!!




黑色幽默-周杰倫

難過 是因為悶了很久
是因為想了太多 是心理起了作用
你說 苦笑常常陪著你
在一起有點勉強 該不該現在休了我

不想太多 
我想一定是我聽錯弄錯搞錯
拜託 我想是你的腦袋有問題
隨便說說 
其實我早己經猜透看透不想多說
只是我怕眼淚撐不住

不懂 你的黑色幽默
想通 卻又再考倒我
說散 你想很久了吧
我不想拆穿你

當作 是你開的玩笑
想通 卻又再考倒我
說散 你想很久了吧
敗給你的黑色幽默

我的認真敗給黑色幽默

台長: 小人國也會長高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