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9 01:04:26|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往往最難的決定卻是最好的決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停下腳步時
總會被疑惑給困住
雖然我想停下
卻又害怕停下

體驗的結果
是當初旁觀者無法預知的
看透不一定真的了解
當事人當時的心情

修緣
居中者亦中庸之道
全能者亦無專才
多情亦是無情

當問題出現時
面對不一定好過
卻是解決的最短捷徑
轉身離開眼不見為淨
問題卻永遠在心中

愛情的結果是什麼
也許結果不一定適合我
但看不到結果
又何必浪費時間走下去

往往最難的決定
卻是最好的決定
留戀過去
但留不住那個你愛的人
那還掙扎些什麼
委屈求全換不回真心相待

當年的年輕
不懂的委屈求全
純真的愛也求唯一
平等相待
離開後的難過
我曾想過另一個可能性
如果我選擇不問會不會不同
只是離不離開都是傷心
還是無法適應愛情有人分享

也許我需要多點智慧
好面對讓我不開心的同事
不喜歡這樣冷漠
總是不滿的自己

說出○的話很無情
也充滿了諷刺
其實包含了我的無奈
還有我不想應付無謂的事實

有些累(新同事)
才發現自己的能力不只這樣
有些累(運動)
抵掉了壓力和不開心

往往最難的決定
卻是最好的決定
希望我懂的
什麼是最難的決定

台長: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