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8 01:48:18|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法自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想~
我給人的印象
應該一直都很平靜吧
哭~鬧~
這似乎也不是我的風格

夢中的情節我忘了
唯一記得的是
那是我哭的最痛快的一次
醒來時發現臉上還有淚痕
在現實的生活中
我從來沒有這樣表達我的情緒過

緣份要累積多少勇氣
才能開花結果
而什麼樣的結果才算結果呢

不常作夢的我
一直想在夢中見到你
夢中不是可以隨心所慾嗎
為什麼連在夢中
我還是無法一解相思夢

夢中的我一步一步
往類似工地的建築物前進
我覺的自己很心急
卻一直都走不快
終於走到建築物前
遇到一群人剛好走出來
但左看右看
卻看不到我想遇到的人

勇於表達感情
不浪費時間猜心思
不是一直都是我的個性嗎
怎麼在那個當下
我卻覺得自己害怕、不敢
走入那建物中找你

夢中是我的世界
當然明白自己的渴望
為什麼我沒法自由
我沒法隨心所慾
為什麼我覺得害怕
但是我依然沒法放棄你

我不明白
什麼原因綁著我
讓我想在你的身邊
我不明白
什麼原因困著我
讓我不敢勇於表達自己

就算我想
大聲的說出我的感受
但是面對你我卻無言
就算我想
在夢中見到你
但是卻總是追尋
就像那天在夢中的雨裡
我說不出對你的心動
而聽到你說的不可能
卻又假裝不難過

這不是我~
這不是我~
這不是我~

我夢見我是風
終於可以靜靜的呆在你的身邊
在你累時輕輕吹散你的累
在你熱時輕輕吹散你的煩躁
可是當你遇到困境時
我卻只能看著你的無奈
和緊皺的眉頭無能為力

我想在你的身邊
不只看
我想分享你的快樂
也分擔你的憂愁
喜歡你的笑容
也心庝你的難過

以為當人
就可以分擔你的一切
沒想到
卻從此沒法呆在你的身邊了
我懷念當風的日子
至少我在你的身邊




台長: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