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5 09:20:52|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個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五個人~

對我來說滿重要的~

一個是男人~其他四個是女人~

其中一個~我可以為惹他晚上像個瘋子似的跑出去~

其中一個~我可以為惹他的話橫衝直撞的充~

其中一個~是在我難過時陪著我度過的~

其中一個~是當我難過他會來安慰我的~

這幾個人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不敢失去他們~

我失去惹他們會怎樣??~我不敢想~

阿姨說~她最看不起"自殺"的人惹~聽完這句看看自己的手~

又想到這五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人~

我到底在幹什麼呀?!~我不知道我為什麼那麼賣命的衝~

我為惹是不希望他們離開我八~

我真的真的都好希望我身邊的人不要離開我~

真的~


            pic桃子~狗狗~

台長: 大乖:)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