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5 07:32:59| 人氣3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臭史 (小心!正在進食者勿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如我們今天談一談屎尿屁。

屎的代表是Sally狗姨姨,她是媽媽從前在澳州家裡的牧羊犬。
每到寒冷的冬天,上街散步時Sally姨姨總會放下一堆熱騰騰的大便。早上媽媽看過那熱烘新鮮、霧著白煙的大便後,早餐都省下了。

尿的代表是Cookie狗叔叔,他也是媽媽從前家裡的狗,小小的、很吵的那一種。
據說他個性相當癲狂,有時太開心會叫叫叫叫叫、跳跳跳跳跳,跳出幾滴尿在地上,羞羞啊。

咳咳!屁的代表......是本貓。
是這樣的,有一次我躺在書桌上討摸摸,媽媽決定好好滿足我,便站起來認真的替我按摩,一下一下從頸項大力摸到屁股,那知我太relax了,她的手從我的背一推推到屁屁時,我忍不住放了個臭屁。媽媽疑惑之間再大力一推,我再放多一枚......始後,她就再沒以這手法摸我了。

台長: Tovi
人氣(3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