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5 12:37:06|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先聲明 很刺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毀滅者 通常是存在著什麼樣的心態?

或許對你來說現在就有點世界末日的感覺了

不知道為什麼

儘管心裡沒有生氣的感覺 但是說直接一點 我還是想要再報台禮說很多讓你看起來刺眼的話

就說我犯賤吧

先聲明 不要再跟我道歉了

這種話很屁!

就算要道歉也要看是什麼事吧

越道歉我會越不爽 簡單說就是這樣

咪奶奶 我沒有生氣啦

只是我現在‧‧‧對這裡已經不知道要繼續下去還是就空著

一方面是我真的不知道現在除了交代每天發生的事 這裡還可以說些什麼

然後我又不想換報台 是因為不開心的事

整個就很矛盾 有好意見的人方便打電話來跟我說嗎

我真的 看到照片或想到那件事就會一肚子火

或許明天後天大後天我都還是會持續發這種報

妳很喜歡看嘛 就讓你看個夠

現在又開始有怒火了

好了好了 要平靜要平靜

我不想長白頭髮><

台長: 心開始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