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0 07:31:35|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 @ Tauranga】旅行是心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 – 11/03/2012 – Omokoroa Beach 

2012年開始到現在,紐西蘭氣象局已正式證實,今年的夏天,確實沒有來臨,接著又要進入秋季,想要出外旅行的我們,加上考慮到二位活動力充足的孩子,旅行的地點,實在是影響旅行品質好壞的關鍵。

紐西蘭親子遊學 / 世界民宿 / 出賣紐西蘭 / website design / 

經過一二個月的討論和準備後,我們放棄露營,擔心若是旅行七天,每天皆是陰雨綿綿,那可是非常掃興,最後的結論是,與其在荒郊野外,不如選擇一個靠海/靠沙灘,設施 (游泳池/廚房/衛浴/遊樂區)俱全的Holiday Park,就算下雨,我們還是有足夠活動和娛樂的選擇,最後,我們選擇靠近Tauranga,距Omokoroa 海灘不遠的 Omokoroa Holiday Park

從我家出發,到Omokoroa Holiday Park僅需一個半小時的車程,我們訂了一間具有簡易廚房設備的 Kitchen Cabin,價格合理,一家四口,一天紐幣$100元,反觀露營地的價格,住在Cabin裡,竟然只貴了$25元,一棟小屋還是一塊泥土地,這決定實在下得容易。

先生出發前,提議帶著一家四口的綿被和枕頭,本來我還猶豫不決,想說這麼多件綿被實在是太佔位置,想不到,感謝先生的遠見,原來Kitchen Cabin裡沒有提供綿被和床單,床單租金一人一周$5元,小錢,如果連綿被都要租的話,那就不划算了。

離開晴天白雲的小鎮,來到Omokoroa 時,果真是陰雨綿綿,幸好開車時間不長,孩子們來不及睡午覺,簡單吃完泡麵,享受渡假公園裡,天然的溫泉游泳池後,二個孩子自行提議睡午覺,左左堅持和爸爸睡,丫頭自已念完三四本圖文童書後,便乖乖地睡著。

旅行的第一天,我念了幾頁的書 (by Catherin Lloyd Burns),竟然還有時間寫遊記,這真是旅行精華。

早上打包時,明明將相機和手機的充電器和手提電腦放一起,現在卻找不到,自從Ruby媽媽來後,心裡一直打算買台新的相機,看來可能性越來越高,可貴的旅行,帶的相機即將面臨沒電的危險,這怎麼得了!將這念頭和先生抱怨,他竟然說我這如意算盤打得真好,“故意”不帶充電器,有“藉口”買新的,想想也是,怎麼我高明到連自已都蒙在鼓裡,哈,我真是天才。

旅行是心境,雖然外面下著雨,但坐在一個陌生的地方,看著陌生的景色,心想著這幾天可以在陌生的地方生活,就覺得興奮,我其實是個很好打發的人,即使到Tauranga已有數次經驗,這一部份的海灘,我們卻從來沒有參觀過,接下來,若有機會,也想繞著Mt Maunganui走一圈,連孩子的腳踏車都扛來,只能說期待接下來這一周的“新”生活。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人生=美食+旅行+小孩+愛人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