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0-15 20:35:07| 人氣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親愛的,妳快樂嗎?(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我們很有默契的展開了台中冒險之旅,在往來兩邊小酷家的路上,像個小朋友般東闖西跑,四處找尋著有關這個大城市裡的秘密,在這個陌生的地方,留下許許多多快樂的腳ㄚ子印,在大街小巷裡穿梭著,探尋著新奇的事物。是否妳也感染了我那時時刻刻躍動的心,不知不覺中我們的個性也出現了許多相像的部分,從一開始的南轅北轍,到現在人人稱羨。我常常在想著這世界如此之大,卻讓我跟妳相遇,從來不信什麼怪力亂神,慢慢也覺得真有緣分這一回事了。

妳/你,還在羨慕嗎?

無意間發現了一個園遊會,是原住民辦的,兩個人很懶的坐在摩托車上面不肯下來,就騎著車逛著一個又接著一個攤位,最吸引我注意的不是那些美麗的編織手工藝品,而是那香味撲鼻的烤山豬肉,還有好久沒吃的竹筒飯,一粒粒香噴噴的米飯裡似乎包含著原住民朋友的熱情與活力,從沒吃過這麼好吃的竹筒飯。還記得每次自己做,不是煮成了竹筒稀飯,就是黑黑乾乾的慘不忍睹。

我很快樂,

親愛的,妳呢?

台長: 八黑
人氣(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