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28 00:51:30| 人氣1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族排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問:妳會想自殺嗎!?

 我說:偶爾...
 
 我沒說的是,
 其實從小到大,偶爾總會有這樣的念頭,
 國小時,
 在用過的筆記本上,跳躍的寫著自己那時自已為的遺書,
 完全沒想到,如果自己事後要翻的話,
 哪個是第一句,哪個又是第二句呢?
 當然,寫完、抒發完之後,遺書的事情就忘記了。
 
 專科時,
 被某個糾纏不清的人強逼時,
 腦子想著,如果死了...是不是就會放過我了呢?
 恍神中,拿著模型刀一直往手腕割,
 好消息是,嚇到對方,之後在也沒見過他。
 
 工作後,每當感情不順遂,總會不自覺又浮起念頭
 但接著而來的下個念頭,
 卻是姐姐離開時,我們有多痛苦的記憶,
 這才告訴自己,
 離開是簡單、輕鬆的,但是,留下來的人是煎熬的...
 
 妳告訴我;用生命來留住一個不愛妳的男人,是最傻的方式。
 妳告訴我;妳的離開,只是讓那個男人輕鬆而已。
 
 我想,也許是我還不夠愛自己吧!
 給別人很簡單,給自己就很難,
 我會努力,
 愛自己多一點...
 
 
 

台長: 小驖
人氣(1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重"心"出發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
此分類上一篇:Flyfox*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