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0 22:52:36| 人氣4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聲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聆聽...
 我聽的到,
 妳們對對我的隻字片語!
 
 聆聽...
 卻聽不清妳們,
 在對我說些什麼!
 
 嘿~
 妳們可會發現,
 我總是習慣性的站在妳們左邊,
 仔細聽著妳們說的 笑的!
 
 嘿~
 妳們可會發現,
 我站在妳們右邊時,
 總會全神貫注的看著妳們說的 笑的!
 
 我知道,
 重複問著妳們同樣的問題,
 會讓妳們煩悶,
 可...
 我就是會想要知道妳們在說些什麼,
 不可以嘛!?
 
 我知道,
 重複說著同樣的話題,
 會讓妳們煩悶,
 可...
 可以告訴我嘛?
 讓我能夠跟妳們一起開心 氣憤!
 
 
 
 
 
 
 
 
 
 
 
 
 
 
 
 
 
 
 
 
 
 
  
 
 
 
        *左耳不附屬神經,
                   請愛護右耳!
                            阿門!*
 

台長: 小驖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澀* |
此分類下一篇:壓力*
此分類上一篇:不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