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7 20:07:56| 人氣1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920烤肉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約兩點
兩點半大家陸續到齊
 
 
 
 
丸皮蛋灰毛GO
 
 
2個洗食材
自稱生火大王的人回家拿東西
所以只剩我和灰仔在那兒升火
 
 
我只能說頂樓風真的很大= =
害我們一度點不著火種
哈哈 但是最後我們還是順利的升起來囉
而且只用了4個火種!!
快說我們好棒
 
 
 
 
丸仔的阿嬤好可愛耶
看起來一點都不像80歲了
 
 
 
吃吃喝喝還想說會不會買不夠
結果是我多心了
 
 
 
 
 
烤了不久有新成員加入
快說你是不是間諜
還是你是gay吧都穿丁字褲
哈哈哈哈哈哈
事實證明是你好姊妹
 
 
 
 
天亮玩到天黑
 
丸仔7點要家教
但是我們太亢奮還不想回家
結果整個開起小演唱會了
high翻全場不是我在說
sister的起立蹲下M字腿真的好sexy
 
 
 
 
"一顆心撲通撲的狂跳"
"你噴的火,是我的造型"
 
經典到笑翻
 
 
 
我是導演兼攝影師:)
 
 
 
丸仔家教完後加入我們
最後是119+火
 
 
 
 
 
孩子們, 準備好了沒?
 
 
 
喔伊喔伊喔伊喔 我幫你打119
Call Call Come on 喔咿喔 喔咿喔
 
 
 
 
最後仙女棒完美ending
 
 
 
 
 
--------------------------------------------
 
畢業後,
 
墾丁 星星 日出  
 
 
 
 
會有那一天嗎??
 
 
 

台長: 毛毛♡
人氣(10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開心出遊去☺☻ |
此分類下一篇:跨年
此分類上一篇:辛樂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